close

謝謝

謝謝你們

所有的老師和同學

陪伴我走過了國中3年

因為有你們

我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滿了

驚喜.歡樂

每一天都過得

精彩.充實

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

9仙女:

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

無論我們是認識了2年.3年,又或是8年

我們都是一樣的照顧著.鼓勵著彼此

你們每年聖誕節送上的卡片

那暖暖的祝福

真的驅趕了寒冬的冷酷

一股熱烘烘的暖流湧上心頭

在我失意時為我擦著眼淚

靜靜的當垃圾桶聽我抱怨

真的很難得能夠有如此

貼心.溫馨的朋友

但願我們都能在人生這條路上

永遠的扶持

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

14個男生:

班上歡樂的氛圍

都是你們的功勞

課堂間無厘頭的話

白痴.耍憨的動作

常逗的我笑開懷

還有夏伯伯

一開始真的不太習慣"大師"這個綽號

不過漸漸的

因為這個綽號使我更融入了這個班級

還有那些白目的男生

總是因為白目

而惹來一陣毒打.彈耳朵.翻桌...的下場

雖然以前我也有如此暴怒的舉動

但比起特勒和大象還算輕微吧

後來我變溫柔之後(不准笑)

看到你們被追殺的戲碼

真的超精采的!

我以後應該會懷念吧~

還有牛先生

謝謝你幫我掃廁所拉XD

身懷絕佳的掃廁所功力

我看你以後別賣牛奶了

跟奕豪一起去報考女中廁所班吧

還有奕豪大帥哥

你看到畢業卡片時有沒有失落了一下

哈!別擔心,我會記得你是男的!

還有酩軒

莫名奇妙的我們就認識了

我還記的以前每天早上的打招呼

我們6個一起打籃球的時候真的很開心

有機會我們再一起打籃球吧

其他沒點名到的

可能跟你不是很熟

但是這難得的緣分我一樣會記住~

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--+

總之,謝謝大家

畢業快樂

HAPPY FOREVER

[Keep in touch]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fish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